hi

想要评论.......

无题

emmm私设伊甸轮回,有和崩坏神交换的媒介(等价交换)

ooc一大堆

感情线不太明显?(不会写的孩子是个屑)



我还能舍弃什么去追上你?

        伊甸很不对劲。爱莉希雅作为最了解她的人可以非常肯定地这么说。自己从未见过那样的伊甸,就算是上辈子也没见过——当然,自己不记得上辈子的事,但她可以断言——那种深埋在心里的绝望,在金色琉海下苦苦挣扎着的希望——虽然只是在她看见自己时的一瞬间,自己依然看见了——那深沉的悲伤。

        会是自己的幻视么?


        伊甸再次醒来的时候,是熟悉的世界蛇宿舍房间。这次的能力是羽渡尘,代价是......心脏......从有些硬的床上坐起身,伊甸来到洗手间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哗——”清水扑在脸上,让伊甸昏沉的脑袋清醒了少许,也让她有精力去思考自己的境遇。死亡,重生;死亡,重生.......爱莉、樱、阿波尼亚......自来水混杂着泪水从脸颊滑过,滴落在水池中消失不见。伊甸撑着洗手台站直身子,抓过一旁的干毛巾。再度出现在镜子里的,还是那个闪着光的【黄金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咚咚咚”有人在敲门。“请稍等片刻。”伊甸离开卫生间,打开门,映入眼帘的是跳跃的樱粉色——“早上好呀,伊甸~”

       “爱莉?”伊甸愣了一下,内心翻涌起无数的感觉,又在一瞬间被压下,“啊,早上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伊甸,我的好伊甸~梅叫你去参加一个会议,内容嘛……伊甸要不要猜猜看?”

        伊甸温和地笑着。自己怎么会不知道呢?

        她不会忘记的,关于她的一切。


        熟悉的地方,熟悉的人,他们,都正好好地坐在那里……向主位上的梅点点头,伊甸走向自己的位置,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 会议的内容,是关于爱莉的【身份】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相信爱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伊甸,我的好伊甸~”会议结束后,不出意外的,爱莉站在【逐火之蛾】建筑的顶端。片刻后,巨大的水生生物载着一抹粉色在天空中翱游。“伊甸?”爱莉希雅跪坐在其背上,双手撑于两侧,仰望天空,点点星光似乎就散落在身旁,月亮也好像伸手可得。“爱莉.....”悠扬绵长的声音将她们包裹,让本就微醺的爱莉更加晕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,伊甸。”晚风吹拂,带起了她被月光照的雪亮的樱色长发,吹落了身下水生生物晶莹的泪珠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轰——”巨大的爆炸掀起一阵狂风,漫天的火焰,突兀的寒冰,以及满地的狼藉残红,碎石裹挟着尸体,其中还有——樱。远处,则是第十二律者的核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千劫的手上青筋爆起,身上的火焰仍未熄灭。他是愤怒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又是这样......伊甸早该知道的,人心,才是真正的悲剧之源。不管自己再重生多少次,结局,也依旧改变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伊甸......”跳跃的粉红不再充满活力,笑脸不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爱莉,这不是你的错,这无法避免。”不可改变。伊甸握紧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什么都改变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伊甸漫步在无边的黑暗中,她并未感到任何紧张——这不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了。绝望的呐喊,悲恨的情绪向她一次又一次地涌来,而她只是一遍又一遍地照亮这个地方。只是,她的眼里没有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伊甸?”轻柔的女声悠然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我,阿波尼亚。”“你是知道我的目的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只有这样了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至少,让她能够拥有不是【背叛者】的结局......”我该怎么救你,爱莉?我还有什么可以舍弃?


        “华,我能借你的羽渡尘一用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唔?好啊,伊甸很少向我借东西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放心吧华,这是唯一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多年以后,华才理解了为什么伊甸会这么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簌簌”粉发的人儿换上白色的长裙,抹上粉色的唇彩,来到一处小小的偏僻的山丘上。仰望星空,她突然又想起那次会议之后,与伊甸一起散心的晚上。那天的月,也并不是是那么的饱满。伊甸......粉色妖精小姐闭上双眼,泪水划过脸庞,浓郁的崩坏能在这块区域内爆发——她,开始了向【律者】的转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爱莉!”熟悉的声音突兀地想起,爱莉希雅诧异地回头望去,却撞入金色夹杂着酒红的温和破碎的大海。

       “伊...唔!”唇上传来冰凉的触感,爱莉慌张中将手放在伊甸胸口,却突然愣住——没有心跳,没有温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第八神之键,第零额定功率,解放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伊甸?!”正当爱莉愣神之际,来自另一个人的【戒律】悄然缠上。爱莉的思绪霎时一片空白。“扑哧”爱莉即将成形的核心暴露在空气中,而爱莉的手也在同时穿过伊甸的胸口,伊甸覆上爱莉的手,然后让她的手攥紧——那代替了心脏的,“能源”。

 

      【检测到新的生命,是否进行交换<转移>?】

       【是】

       【砝码——】

       【我的所有】


{神,将【黄金】与【伊甸】放上天平}


         后面的故事没人知道,等凯文到达现场时,血流不止的爱莉希雅无力地躺在地上。伊甸的脸上,是浅浅的淡妆。

       “凯文......很抱歉,未能够教你唱一首歌。”

       最后的十三律者的核心是酒红色的,上面缠绕着丝丝的淡粉,在月光下熠熠生辉。


       【让我来替你背负罪名吧,‘背叛者’不该是你最后的结局】

评论(15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